婚礼VCR(源于自己突如其来的一个脑洞)

最近自己都在构思一个新故事,然后今晚就特别有这段对话梗,虽然可能和TAG没直接关系,但是好像只有KY才教会了我谈恋爱的正确方式……我爱他们。

那就送上我的小脑洞,谢绝转载,谢绝二次利用,有问题欢迎私聊。

——————————————————————————————


    在我的坚持下,终于还是举办了我心仪已久的中式婚礼,在对父母行三跪九叩大礼的时候,我甚至还有点恍惚,觉得一切好像都在云中都特不真实。

    我祁夏,和这个混世魔王宁浩然就结婚了?

    底下据说有一桌是专门给他什么前女友还是未遂女友开的酒席。

    直到大屏上放出了我们婚礼前一起录得一段视频……

  “大家好,我是祁夏!”

  “我是宁浩然。”

  “感谢大家能够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我们的婚礼为我们带来诚挚的祝福,希望我们的快乐也能传递给在座的你们。”

  “也感谢为我们婚礼来帮忙的各位叔伯阿姨,还有工作人员。”

  “但是我在这里,最想先感谢的还是我的……爸爸,还有妈妈。”说到这里只看屏幕上的我已经红了眼眶,宁浩然站在我身侧轻轻握住我的手。好吧,我要坚强,这一part是我自己设计的我可不敢怂。“感谢爸爸妈妈一直以来对我的无私付出,对我的关爱让我也学会了什么是爱……”

  “还有阿姨……”

  “哎,叫错了吧。”宁浩然故意一脸不乐意的瞪着我,本来很煽情的画风瞬间被他破功。

  “我错了,妈~!”说完我故意偷偷瞥了宁浩然一眼,他乐呵呵的弯着嘴角也在看我。只这一眼我就淡定了。

  “妈,感谢您,让我能遇见善良的他,帅气的他,并且爱上他。今后的我也会好好照顾他,和他去创造一个温暖的家,我也爱您!”

  说完宁浩然牵起我的手放在胸口“爸爸妈妈,我们会努力会幸福的。”

  哎,题本上没这句词,宁浩然你这么突袭太犯规了。

  我再次努力憋回那些快要掉出来的眼泪,"宁浩然,你现在能接受我的爱豆了吗?“

  “接受了接受了。”对面的人明显反应不过来我突然的改编,表情一脸无奈却更像是宠溺地伸手摸了摸我头发。

  “那玩具卡帅不帅?”我的表情开始有些严肃。

  “他帅他帅。”

  “那丸圆萌不萌?”

  “最萌最萌。”好像已经开始条件反射状态了。

  “那宁浩然棒不棒?”

  “棒,他最棒!嗯?”反应真是慢了不止半拍。

  “那你以后要有几个宝宝?”

  “哈?那……那就1个?”旁边这个人好像已经懵了。

  “你的宝宝叫什么?”此刻视频里我的表情有些严肃,成功shock住了他。

  “之前你不是说过要叫沐沐……”宁浩然应该是有些害羞红了耳朵,小声得大概只有旁边的我能听清吧。他被我完全不按剧本走的转折已然折磨得晕头转向,在镜头拍不到的地方他扯扯我的袖子已经不在看屏幕而是侧身望着我,满眼迷惑想问我是不是又闹什么幺蛾子。他的眼睛还是那么的好看,眼里盛满了细碎的星光。好紧张,我赶紧转身再次正面看向镜头。

  “那你的意思是,我不是你的宝宝?”

  “噗……”视频里的宁浩然笑得见牙不见眼,我第一次发现从这个角度看他更帅。“是,你更是我的小天使。”

-完-


评论

热度(7)